广州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介绍

广州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自2010年起一直致力于企业互联网应用的相关服务,是专门从事企业网站设计、制作;电子商务项目规划﹑创意﹑运营,提供全面的基于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应用服务提供商。不仅提供网站设计,而且提供前期的应用咨询﹑方案规划﹑系统实施和人员培训等其他服务,公司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全面帮助企业迅速推行客户战略


我公司业务范围:

广州网络营销,整合营销,影视营销,新闻营销,搜索营销,全网整合营销,广州网络品牌策划,广州网络营销,网络品牌策划,网络品牌营销,网络策划,网络推广,网站SEO优化,SEM同步推广,网络广告,多媒体广告邮件广告,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推广,论坛推广,各大名网推广 企业和淘宝商家提供网店托管、客服外包、直通车优化服务以及整合营销服务。网站代运营,和企业分成模式运作数字化营销:借助于互联网络、电脑通信技术和数字交互式媒体来实现营销目标的一种营销方式。数字营销将尽可能地利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,以最有效、最省钱地谋求新的市场的开拓和新的消费者的挖掘。


各位同行,我公司专门为企业做品牌策划,推广等一系列的服务,有想做网络电商运营,品牌推广的客户请来电咨询,我们保证以最低的价格,最好的服务来回报各位同行,手头有想做这方面的,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,回扣比例高达10%!

公司网站:http://www.57dn.com

评论
©广州广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| Powered by LOFTER